今天是週日,是全家開始動工大掃除的時候,
我除了整理冰箱,還要在一旁待命洗刷刷!


千萬不要下雨,如果像昨天那樣下雨,我怎麼騎車?
而且昨天小弟才一邊碎碎念一邊擦車,我不想再弄個濕答答!


趁天黑以前,我一定要去出門才行,
可是老媽還在賣力炒一整鍋的米粉,實在不好意思開溜 ...



因為我一直在提騎車會不會有蘿蔔腿的事,
她才說要騎趕快去騎啦!囉唆!



好像被放出籠的小鳥,今天騎車真開心耶!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有很多隻水鳥待在同一個地方! 



我繞到玉田國小那裡,再往河的另一邊騎去,
發現了河口那邊有很多鳥,
果然,是很有名賞鳥的地方!


之前竟然都不知道!
想起以前曾跟著學校老師們去賞鳥,就好懷念唷 ~

如果這時有個望遠鏡,該有多好啊!


(明天騎車前,就去買一個簡單的 ... )

學校附近有一些漂亮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