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感受不到今天是週六,
遠望出去,山依舊沉靜,
還是有三兩個農人正在田裡工作著!


今天我要去哪裡呢?


我想往龜山島的方向騎去,
走不進人的心,但按著自己的節奏找定方向,我是可以做到的!



****************************
騎不到五分鐘,竟然下雨了!
本來立志要比昨天進步,騎個四十分鐘再回家,
但,撐不到半個小時,
雨愈來愈大,我只好往回騎。

昨天騎的時候,感覺空氣濕濕的,
沒想到昨天沒下,倒是今天下了!


都是因為我太晚出門了,真是的 ...


不過,雨變大前,自拍了幾張,
這也算是收穫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