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青菜不是空心菜,
(雖然說礁溪的空心菜頗負盛名)
也不是大白菜小白菜高麗菜還是A菜。

從以前就覺得芥蘭炒牛肉好好吃,
即使沒有肉,芥蘭菜就很好吃了!

我也很愛花椰菜,
但之前說過花椰菜的衣服太難脫,
所以,這兩種菜對我來說誰是一二總是分不太清!

不過,不過,不過 ...

最近媽媽都會脫好花椰菜的衣服給我煮,
我先汆燙,再下鍋炒,
真的是怎麼炒怎麼好吃!

因為花椰菜本身就很有味道啦!


哈哈 ... 花椰菜現在榮登我家最好吃最常吃最愛吃的蔬菜寶座!


(冰箱還有菠菜耶!我也喜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