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是件可怕的事!


所以我害怕自己會依賴別人過日子,
很多事習慣自己去做,
即使買東西也很少讓別人參與做決定!

但無論是依賴或是被依賴,
都需要彼此的信任,
少了信任,也不太可能會產生依賴感!


我一直相信,忙碌會讓我的生活過得單純無雜質,
可是如果一直依賴忙碌,我就會忘記輕鬆自在過日子的感覺。

不想這樣,
想對生活中的一切多點敏銳力,察覺一點點不同,找到特別之處,
不要一成不變,一天走過一天!

我不想過度依賴任何人,
我知道有人陪伴,是件很好的事!

無論是同事朋友家人或情人,
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隨心所欲做自己的事,是幸福的!

我以前卻不知道!


我不想依賴別人,其實是因為我害怕失去,討厭失去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