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常睡到清晨五六點,
天一亮,就醒了...

本來就不好入睡的我,
這陣子清晨一醒來,覺得精神飽滿,精神好得很!

這是邁入中年提早老化的徵兆嗎?

好幾日睡不著,
心裡總想著
"寫網誌!"

"寫網誌!"
"寫網誌!"
"寫網誌!"

過去失眠起來聽音樂寫網誌的日子,數也數不清~

但最近心裡也總是想想著,懶懶的賴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會睡著了~

下午狂下著雨,風大到像夏日午後,
天又變冷,閒來發慌,
打開這裡,
真的好久不見啊!

現在離過去的那個我,好遠好遠...


原來,我曾是這樣的一個人!


讀著自己曾打出來的字,試著找回那時的自己,
這裡有很多真實的我,
我都快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