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晃了班版,
我知道沒什麼好回顧的,
因為我把裡頭的文章全刪了!

有時候,我也會對於這麼偏激的動作感到疑惑,
我當然知道,這裡是用我們的青春歲月所堆砌成的。


我知道等我老了,
一定會為自己的衝動感到遺憾,
不過,即使知道自己覺得很可惜,
還是堅持說自己不後悔!


不留下任何軌跡,
如果我有選擇權,
我不要有跡可尋。


青春大把揮霍完了,
踏實走每一步,才是對自己的青春負責任的態度。



我就是我,
就算捨不得,也有必要割捨的 ~ 這個我。





青春的藤蔓爬滿整個個人版,不小心還將情緒蔓延到心情版,
BBS個人版.bmp 
對於自己和一般人一樣,

青春無敵,

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