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心機的老師 

在拍這張照片的同時,我口裡還喊著:"要捧著你的北鼻啊!"

但是下方照片中,有位小美女把自己的寶寶當作擺可愛姿勢的靠枕!

路過的老師說要幫我們拍照 

真有趣的體驗,如果我沒有跟著小孩一起玩,
我一定只會在旁邊碎碎念誰沒有好好照顧寶寶!

一起體驗後,才知道大肚子是多麼不方便,
蹲下來下樓梯手抬高寫黑板這些動作都會影響肚子,
肚子裡是一顆氣球沒有重量都這麼辛苦了,
何況是真的有小寶寶!

我每做一個不舒服的動作,
就跟班上小孩說:

"懷孕好辛苦喔!你們以後要回來看老師唷!要來幫我的忙!"

"好!老師,我會回來幫你!"(小孩們回答我,真令人感動!)


"不過,老師,那我們那時會不會已經畢業了啊?"


(這個死孩子,幹嘛煞風景這麼說啊?><)



  


我讓孩子找好朋友拍照做紀念,
班上四大小可愛說要跟老師一起拍,
這四個小女生是班上的台柱,
無論做什麼,都有她們認真的身影。



 

這是心滿意足的表情嗎?各位小爸爸們!

有人問我,男生不會排斥嗎?(他們敢?)

事實上,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有趣的遊戲!
一剛開始,孩子沒有任何反抗意識,
因為他們無時無刻都想找樂子玩!

但一個小時過後,耐性用完了,
就會問"老師,可以拿下來了嗎?"

"可是,你拿下來,北鼻就流產了喔!"(老師皺著眉擔心的說)
"你媽咪可是很辛苦很有耐心等你在肚子裡長大喔!那你要讓北鼻流產嗎?"(老師話中有話的威脅著!)



 


不過還是有兩個孩子不好好對待自己的寶寶,
所以他們被我們全班送進急診室(教室木板區)安胎!

愛班老師更"狠",
送進醫院安胎的媽咪要不斷念故事和唱歌安撫肚子的寶寶,
這招很有趣,
明年可以使用!


讓孩子們都能放下身段,體驗這樣的活動,
的確很有意義,
如果今天我沒跟著體驗,
說這些或許就太大人本位了,
但,真的實際去做後,
發現,"呼 ~~~~(語重心長的說),真的!真的很辛苦!"



 









到了禮堂,才發現自己跟阿芬不約而同跟著小孩一起體驗懷孕,
哈哈 ...好可惜沒有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