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漂浮 

好累好累!累了一個星期!
但是很值得,兩天中,我做到自己以前不敢嘗試的事。

我挑戰了別人不敢做的!


「吳老師,你太勇敢了」


當我向全班小孩宣布,我要帶他們去台北宿營之後,
就常聽到這句話!

你瞧!老師怕成這樣! 

唉唷!
在籌備的過程中,
也曾多次質疑自己想要突破自我的決定之正確性!

跟家長搭配的過程中,
起初小心翼翼到放手讓他們去做,
讓我學到很多!

潑水大戰 

當然,我的伙伴一直支持我,
配合我這個低年級嘮嘮叨叨的老師,
要求自己班上的孩子協助分擔二年級孩子要做的事。

感到抱歉卻也很感激!


這是我自願辦的,
即使很累,我以一顆開放的心面對一切。

很不錯的是大家反應都很棒!

有誰願意來保護我? 

而我的心也因這次活動年輕不少!


我的伙伴、我的家長、我的小朋友,
在這裡悄悄的說,謝謝你們啊!


準備渡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