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電影月,
在花蓮隨時都是電影月,什麼都是電影月的理由!


只要特價,就是開心的電影月 ~
沒有人會反對六月延至七月底的特惠活動!



很懊惱六月只看了史瑞克4,
七月石雕節來得正是時候!
(可是石雕節不是十月嗎?)

 
無辜貓咪變成胖胖貓,是我最喜歡的笑點,
要我再看一次,也願意啊~

 

第四集真是一改我對史瑞克前幾集不良印象,
尤其是第二三集,不知道是在演什麼鬼!

這一集有內容多了,或許給了我一些新的感受,

一開始,我就知道,
人總是會對自己平凡穩定的生活感到厭煩,
而怪物也不會例外!

看完電影,
我開始思考如何在未來幾十年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找樂子。

(不過,也不用庸人自擾,因為想法變,生活就會變!)




接下來看的玩具總動員3,
為我期盼已久的假期揭開序幕 ...

 

我很喜歡玩具總動員3的某些梗,
當一位低年級老師兩年,實在搞不懂玩具對小孩有多重要,
看完這部之後,深刻體悟到,玩具實在是太重要了!

開學後,決定弄個每週玩具日,
小孩就是要有玩具,才會有快樂的童年吧!

(可以強迫學生陪老師玩童玩嗎?呵呵呵 ... )



可能是期末忙太久了,
突然放鬆看電影,讓我的腦子無法進入娛樂世界裡頭!

周潤發跟鞏俐演的上海讓我有點失望,
鞏俐老了,但還是很美,不知是不是為了露而露,整部片都是低胸!
 

這兩個人似乎沒有發揮什麼演技,
尤其是周潤發,這個角色是客串的嗎?


我覺得風聲真的是好看太多太多太多了 ...



噢!天龍特攻隊真是一部催眠的片,
嘗試看懂在演什麼,但一旦睡著後,就很難再保持清醒了!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把院線片當作二輪片看!
所以這部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感想。




很遺憾的是花蓮不上映小叮噹劇場版!
(不過,也沒人願意陪我看這部。)


以上是目前在花蓮影城看的電影,
我很想回花蓮再多看幾部!

優惠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