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真好看!

雖然錯過了上映日期很久了,
用電腦螢幕看,仍感受到看電影的樂趣!


那是一種觸動,
不俗套的劇情,更讓我欣賞。


比較起藍色大門,
我更喜歡這種平鋪直敘說出青春無敵純真直率的情感。

喜歡一個人,
就是這麼簡單!

可能是自己失去了這種坦率,
才會深深被感動著。


很巧的,看完電影的那天晚上,
你告訴了我,
我們都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什麼是「愛人的能力」?
我開始去思考,而且以一種很認真的態度。

ps.從  我在墾丁天氣晴  開始就非常喜歡彭于晏的戲,
    他真的很適合這種吊兒郎噹但事實上是直率認真的個性。






 
想去看沒有耳朵的兔子第二集,就必須跑到台北戲院,
這是看外語片比較麻煩的地方!


沒想到一向看慣商業主流片的老弟電腦裡也會有這部片!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看完的想法,
第一集整部片圍繞著「性」與「愛」這個千古不變的話題。

看完我還是不懂男生在想什麼,女生又在想什麼。
(不過,我連我自己在想什麼也很少搞清楚過!)


不過,我很欣賞女主角戲裡演出來的樣子,
帶著防衛心,卻還是不小心愛上男主角。

最難防衛的其實是自己的心!


當她對著鏡子練習告白時,
我心裡反而想著「這個男人到底哪裡好?」


唉呀呀...
「這個男人到底哪裡好?」這句話常出現吧!
每個人的腦袋都曾這麼想過吧!


不知道對方哪裡好,卻愛得死去活來,
在每個人身上都可能會發生,
如同你跟我說的,
這根本很難理智去思考兩個人的關係。


回到這部片,
女主角說當一個女人跟男人上床五次,那就不會只是單純上床這件事了!

「性」與「愛」這件事,不管多久都還是會被爭論不休的。
我也不想去探究不同性別的想法了!









 
這真是一部亂編亂演的片吧!
整個劇情爛透了 ...


不過卻也突顯出「婚禮是每個女生的夢」這個事實。



從這部片我得到一個想法,
國外的婚禮也才穿一件白紗而已不是嗎?


所以,白紗是必要的,晚禮服可以省略吧!


(真是怪心得 ~
各位姊妹們,你們穿晚禮服都很好看,我只是有點懶!>< )



每個人都夢想著,
能有一個人在身邊,
出現許多徵兆告訴我們,他/她是我們的一生的伴侶,

再用正經認真的儀式來宣告新的人生即將開始。

我贊成舉辦婚禮,
如同電影裡所說,婚禮是兩個人生活的第一天!



邁入婚禮禮堂,
每個人都是對未來充滿期待,帶著幸福的心情的!

而觀看婚禮進行的人,不也是這麼想的嗎?


我喜歡參加婚禮!(這才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