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走進矮矮小小的店,
有兩個怪咖拿著相機猛拍,
由於空間狹小封閉,
客人們帶著笑容懷著悠閒的心情,
我怕你們嚇到大家,
只好低咕你不要跟著一起拍啦!

看到你拍一大堆,
想必沒聽到我的話跟注意到我的眼神...

不過,也還好有你們兩個的照片,
讓我徹底回顧那天很棒的下午時光~



IMG_7078.jpg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愈來愈愛吃甜點蛋糕,
我看這間店愈覺得像一大塊長方形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很純很濃那種的...

 IMG_6065.JPG

和育小存擺不同的照片,
實在是因為花桑恰巧拍到店員進門,
可愛的模樣,讓我們的下午茶時光更甜更美囉~



IMG_6053.JPG
曲線杯很不錯,
但你知道我要的梗,
就是那個俗又有力的愛心吸管!



IMG_6043.JPG 
這張構圖很普通,但花很美,值得拍!


"你們真的很會聊耶..."

"而且講的都是別人的閒話..."



哈哈...沒錯,這就是我們啦~
IMG_7079.jpg  
歡迎加入!







時間再轉個彎,
來到右舍咖啡店!

我從來沒有來過,
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

很可惜天色已晚,忘了拍整間店,
那天離開時,打烊的場景很想讓人來一張,
但順著你的不浪漫,騎著腳踏車走人了!


IMG_6163.JPG  
猜猜看哪兩杯是原味拿鐵?

咖啡上的拉花真漂亮,
像極了我們那天數個小時相處,
是一種很簡單輕輕淡淡的感覺...
IMG_6198.JPG  


店裡擺設應該沒有特定什麼風格,
但單獨去看,每個東西都有它趣味的地方!
IMG_6211.JPG


非常喜歡這位先生,
但我怎麼也拍不好,
只好偷放你拍的...
IMG_6173.JPG


店裡的書很多,
多到歌劇魅影有兩本,
想得到的經典應該都有,
有人還說了少年維"持"的煩惱的笑話!

經典又老套的,當然少不了村上春樹的作品!
(不是說內容老套,是咖啡店必擺的書的意思。)
IMG_6192.JPG
但我比較喜歡大頭鴨,
所以大頭鴨配上國境之南,
形成了我的構圖意向!



樓梯上擺了好多小東西,
IMG_6213.JPG
但攝影師沒有抓住重點,
怎匯聚焦在我身上呢?

其實,還有很可愛的瓷做的小小澆花器,
但我一拿,澆花的頭就斷了,
我只好心很虛的放了回去...


IMG_6217.JPG
為什麼會出現這一張呢?
因為我家有大的,
現在看到濃縮咖啡大小的,
太興奮啦!

完全不顧旁邊一對正在吵架臭臉的情侶,
慫恿你去拍...

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了這一張,
嗯...果然還是只有自己知道想要的重點是什麼~



離開前,毓文顧著算錢找錢
完全忽略我驚呼她的小錢包超可愛,
所以我默默拍下這一張,
畫下今晚慶生與老中青三代偶像明星試鏡之美麗句點。

IMG_6284.JPG        


漏網鏡頭
IMG_6287.JPG  
這位小姐,到底在等什麼?

外表不太起眼,
咖啡喝起來特別順口,
難得的好店...


文末附上咖啡買一送一喝到吐照片,
回顧這半年,我們可喝的多了!
IMG_6022.JPG

為了拍鳥還特地帶一本書在身上的人,真是心機太重了...
IMG_6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