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被窗戶外的"早起找蟲的鳥兒們"吵醒了!
嘰嘰喳喳...吵個沒停!

下樓把麻糬放出來,不甘願躺在沙發上想繼續睡,
沒想到麻糬也不甘願被吵醒,
連續十幾次跺腳表達牠的不滿,
拿出最愛的果乾企圖安撫牠,
竟然不賞臉,用傲嘟嘟的臉看(瞪)著我!

只好摸摸鼻子滑手機看臉書,
陳綺貞粉絲團有人放了這首歌,
好久沒聽了,一聽心情好平靜...

不自覺愉悅起來,
轉頭想逗麻糬跟我一起開心,
卻看到牠仍一臉不高興。

算了算了...

我,獨享。


我們所面對的世界 

異常遼闊 

在這個漂浮的城市裡 

我們卑微著 依然渴望飛翔 

也許我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以便知道 我們並不孤單


失敗者的飛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tXMTpG97M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 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綺貞說:[ 在充滿生存議題的城市,在電腦螢幕前的孤單感受,不管是成長或是戰鬥,我們總有覺得自己失敗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