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這麼長的日子,
留給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把時間都給了工作,還有一點給你,
生了孩子之後,多給了兒子,
已經好久沒有一個人不用擔心時間不用想著待會要做什麼,
很自在的做任何事了...

我以為... 像顆陀螺轉呀轉,
會讓自己的心因忙個不停而飽滿充盈,
但卻一直感到空虛,
我的生活好像少了什麼滋味,
甚至慢慢遺忘自己原本的樣子,
也說不出自己想要什麼。

倘若生活又遇到困難或挫折,
整個無力感席捲而來,
讓人想逃,卻放心不下,逃不了...


我要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我不再勉強自己,
想做事就做事,不想的時候,也不要有愧疚感。

希望自己多一點時候...
我,是我,不是誰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