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理解某些事或是某關係,
而且一直從腦海裡冒出大大小小的疑問,
這樣的感覺發生的頻率並不高,
但... 一發生就讓我非常困擾,
嚴重影響到我原有的生活,
以及對這世界原有的認知與自己的價值觀。


回想過去幾次,
都是依賴時間流逝而漸漸淡忘,
看似與目前生活不衝突,
就懶得再去計較自己的認知與價值觀到底跟誰違背了...

長時間下來,
也忘了到底是在意什麼、困惑什麼,
遺留下來的
不是我的不能接受,而是我不被接受。



我常會有 無法得到認同,
也沒人感同身受的委屈甚至是遺憾。

做什麼都無濟於事,所以無法做些什麼,
我會來回踱步,
氣的是自己無法與人溝通(接上頻率),
不是對方的反應。



我真的無法理解這樣的關係,
無法理解的背後其實是無法接受,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關係,


為何大家不但默許,還積極肯定,

難不成我覺得是鄉愿的事,
在別人看來,是自顧自的正義

得到的回應與眼光就是... 你以為你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