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感到很愧疚
,從考完試之後

自己都在忙別人的事
,似乎沒有顧及到你!

但心裡卻一直很掛意
,因為疲累而無法細說 ...


我顧慮你太多
,即使之前沒有做到做好的,我希望我可以再來
顧慮太多你的感受
,我更把這種顧慮感的半徑畫得太大了
連一些跟你相干但我不想相干的人也圈了進來!

真的是太可惡了!


在昏昏欲睡的午後
,進入雪山隧道前的那小段時間
我終於感受到你撇著嘴一副不以為然的誠意 ~


算了啊!


到底算什麼!



我忙著完成自己的小心願
,你忙著釐清你心底的那團疑惑!


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   慶   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