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是值得的,但在沒考上之前,說這個都算是廢話!


這樣一路下來
,我是個陪伴者
用不怎麼有天分的手做教具

用不怎麼靈光的腦袋聽妳的口試

用不怎麼有創意的教學經驗提醒妳的試教
還要用不太會審美的眼光幫妳看服裝。


一路走下來,我看到的是妳的堅持和堅持還有非常多的堅持 ...


誰不知道當伙伴考上後
,自己卻還在革命的心情是多麼沈重啊!
但妳撐過來了,我很高興可以成為妳分享喜悅的伙伴!


人真的好奇怪!

一旦學會付出後,會變得更有自信更快樂

我在和妳一起抗戰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正在做教具
正在練口試
正在演試教
正為了衣服歪裙子皺了鞋子髒了妝花了而焦急

讓我發現妳就是我,一個有點傻呆傻呆但卻還是抱持希望的我

堅持久了,不一定會是自己的
但我們這條路走得不長不短
讓我們學習許多人情義理
讓我們心裡懂得對世界心存感激

而妳我分別的好消息也來得剛剛好!


感謝老天,還有我的伙伴,還有我自己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