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要傷心了
作曲 黃韻玲 作詞 陳信榮 編曲 大竹 研

脆弱修補不了明天
在歇息的夜裡
那些痛啊 那些不捨與欠缺
那曾經經歷也一度墜落的誓言
在我們的心上繫了一個死結
當愛情離開 冬天來臨之前
我們不要傷心了

抱著你 抱著你 讓我再抱一下你
讓那些瞬間的溫柔 停在指尖
讓我用過去的挫折 剝落你的疲憊
讓無心犯的錯誤 得到救贖

我們還是會小心翼翼
我們也還有擁抱的能力
仍然會守護彼此不會提前離席
若你決定把夢一次搖醒
我們將不再感到可惜
我們不要傷心了

我們不要傷心了

*************************

人生啊!有好多好多令人傷心的事,
有一種傷心是悶在心裡說不出哭不出發不出來的情緒...

已經有好長的時間,
雖然過得平淡,
但心裡很滿足。

我離開了那些擔心害怕一不小心就會失去的日子,
不問未來在哪裡就隨意揮霍大把青春的年紀,
早也離我很遠很遠了!

我走向更安穩生活的同時,
我也步入了凡事得表現出成熟穩重的世界。

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工作忙碌,也因為有人陪伴,
我忽略自己的心,
沒想到,我變得更軟弱了!

我耐不住寂寞,
沒有人在身邊,
我  慌  了 ...

這不是當初我想要的我!


原先以為自己變得很棒,
但卻只進步一點點,
這就是這幾天感到傷心的原因。



受過傷的心,不要花那麼多注意力頻頻觀看復原的情形,
多花點力氣,安撫自己照顧自己,

還有照顧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